割自己腿肉人

纯要饭吃的…太太们产的粮好香…

【喻王】一篇简单的对话体摸鱼

“别,喻文州,你干什么?”

“干你。”

“你、你别不知廉耻,我们、我们不是宿敌吗?我不要面子的啊......唔!”

“哦,看来王队的弱点在这里呢。”

“等、住手!”

“怎么,等不及了?我看,你的意思是让我多动动你的这里吧,嗯?”

“啊、哈,别、别碰我那里......”

“呵,看来王队很擅长把欲拒还迎表现得淋漓尽致呢。”

“闭嘴,喻文州!我告诉你,你以后完了。”

“哦。王队,你这样的威慑,怎么现在看来,半点作用都起不到呢?”

“那还不是你干的......”

“我说,王队,你看我们蓝雨和你们微草都结下世仇这么多年了,你难道不感到厌倦吗?”

“喻文州?”

“我早就厌倦了。你看我们表面上是仇人,但私底下早就是一片和谐的了嘛。所以说,王队,干嘛和自己过不去,不如从了我。”

“那你先放开我。你这个样子要是传出去,怕是蓝雨队长的位置要坐不住了。”

“怕什么,能传出去的人还有谁?知道的只有你我,如果让王队亲自传出去,那我倒是担心,王队怕是......”

“行了,闭嘴。喻文州,你赢了,但是你知道的,我也不会甘愿认输。”

“哦,我就当你承认了。”

“啧,你这个人怎么......唔!”

“没想到王队是能轻易推到的体质呢。嘴上说着强硬的话,其实心里早就从了我吧。”

“别、放开我......”

“不放,这辈子都不会放了。”

“喻文州......你压的我难受。”

“王队,别再掐我的手了,嗯?还要靠这个比赛呢。”

“你你你......”

“王队,不,杰西,你知不知道,平时看着你,我就想当你被我按在身下时,你会是怎样一副表情呢?”

“呃,没想到啊喻文州,真是防不胜防。”

“现在我知道了。杰西的另外一面,可以说是意外的可爱了。”

“喻文州,你再多说一句试试。”

“嗯。我喜欢你。”

“?!”

“怎么,不是你让我多说一句的吗?”

“呵,我当初到底是怎么想的,竟然毫无防备地放你进屋。要是早知道你是这种人,我就应该把门反锁。”

“是王队亲自给我开的门啊,你不要忘了。呵,覆水难收了呢,杰西。”

“你是怎么找上来的?”

“你们微草这么多年,在我们蓝雨客场的时候入住的酒店,还会有人比我们蓝雨更清楚的吗?我敢说一会少天就要过来找你们约饭了。”

“啧,你这种人......”

“我这种人怎么了?”

“......斯文败类。”

“呵呵^_^”

“等等、喻文州,你、你干什么?”

“王队的记性怎么变差了?开头我不是说过了,干你啊。”

之后堂堂微草队长被蓝雨那个看上去温和的队长按住狠狠地[哔——],这真是两对选手之间和谐的交流呢。

评论(8)

热度(64)